奔驰S级加长版改款谍照 明年初上市销售

奔驰S级自1972年推出,至今已经过了数次改款。其推出的加长版车型更是将奢华发挥到了极致。如今奔驰S级加长版车型的谍照已经曝光,不过该车目前处于初步测试阶段,新车型的外观略显不协调。

奔驰S级加长版不仅拥有极致的奢华性,还应用了一些列的顶级技术,其目标消费人群为那些年轻社会精英和商业成功人士。在我国市场上销售的有S600S300加长版车型,不知全新改款车型的推出是否也能在第一时间内进入我国市场。

目前关于新车型的消息还很少,但预期新车型将与奔驰其它S级系列车型共享几款同样的发动机。其中将可能包括高端的V8汽油发动机和V8柴油发动机,其V8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264千瓦。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

奔驰S级普通版改款车型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新车型将于本月上市销售,而这款改款车型预计要在明年年初才能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