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新车将推出 与菲亚特朋多共享技术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下的蓝旗亚品牌在意大利语中解释为长矛,其主攻高档级别车市场。目前其豪华迷你车型Ypsilon的换代车型将在今年或者明年推出,而以下则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最新描绘图。

从这两张描绘图来看,新车型的车身外观风格融合了目前Ypsilon车型的造型以及新Delta掀背车的风格。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于菲亚特的Grande Punto朋多和阿尔法.罗密欧MiTo掀背车共享同样的底部支撑等。

老款蓝旗亚Ypsilon

蓝旗亚Ypsilon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将包括一款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新的Multijet柴油发动机。其所搭载的发动机同样也被菲亚特集团下的其它车型所采用。

老款蓝旗亚Ypsilon

与以往车型一样,新车型也将采用优质的内部装潢,此外还将提供一系列可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这样消费者就可以获得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