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版“高尔夫6代” 奥迪S1将量产(多图)

关于奥迪旗下最小型轿车A1的报道已经很多了,虽然这款车型还尚未推出一款真正的量产车,但是基于概念车的性能版、敞篷版以及3门、5门版车型都逐一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而作为A1的高性能版,奥迪A1也有望在09年内实现量产。

虽然这一次奥迪官方可能仍然不会宣布A1的量产消息,但是伴随着这款5门运动款车型的公布,奥迪A1的更多细节终于被逐一公布。首先它的车长将不会超过4米,车宽在1.75米左右,这样的尺寸还是让我们联想起了大众POLO

作为一个运动款车型,奥迪A1的引擎部分将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10千瓦,动力将通过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因此在7.9秒的时间就可以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小时。

 

巴黎车展现场的奥迪A1概念车

为了配合运动版A1的性能,全车的外观配上了一些运动型大包围配件。轮胎的尺寸达到了惊人的18寸,悬挂系统甚至会使用到和R8一样的电磁减震器,这对于强调性能的车型来说非常有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