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十月投入量产 率先推出3门版车型

奥迪曾在07年的东京车展上向外界展示了其三门版的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五门版的奥迪A1车型也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如今这款奥迪A1小车将于今年的10月份投入量产,预计新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亮相欧洲各大展厅。

量产版奥迪A1将保留两款概念车型的许多风格,但无框架结构的车门以及富有挑战精神的保险杠也不会再保留。同样,概念车上的内部装饰风格也将会做出相应的改变。

据悉奥迪A1小车将率先推出三门版车型,随后将推出五门运动Sportback车型。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新车型还将推出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技术。

宝马Mini相比,该车的车身更长、车身更宽。奥迪A1将搭载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这其中包括1.2L 和1.4L TSI汽油发动机。奥迪还将推出一款软顶敞篷A1车型,除此之外,一款输出功率约为200hp(约合149千瓦)的S1版本也将可能推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