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拉多SUV 量产车谍照抢先曝光

近日,丰田全新的PRADO(普拉多) 量产车悄然抵达某港口,其“谍照”被曝光。目前,关于这款全新的丰田PRADO的报道非常之少,这次无伪装“非公开”亮相,相信会让丰田PRADO的车迷们眼前一亮,新车型定位2010款。

上一代的丰田PRADO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的“小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车型也由进口早以转为国产,目前的售价为52.20-63.00万元。相信这款全新的丰田PRADO最晚将于明年进入国内。

新款的丰田PRADO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彻头彻尾的变化,前格栅以及新款的头灯具有丰田SUV家族的全新脸谱特征。车身线条也经过了重新修饰,显得更宽大。

车尾一个U形的镀铬装饰成为了吸引眼球的亮点,尾灯采用了凸起的立体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好。 动力系统方面将不会有大的变化,将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而中东版的预计将会推出一款搭载4.6升V8引擎的顶级型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