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宝马7系/奥迪A8 新捷豹XJ今日公布

2004年3月捷豹将其XJ系列车型引进中国,跃动时尚的线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全新捷豹XJ车型的谍照图片曾不断曝光,而这款新车型将于今日在伦敦揭开神秘面纱,而下面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图片。

全新捷豹XJ车型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将为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雷克萨斯LS,新车型应用了受航天飞行器启发的铝质车身结构造型,这一技术还将有可能应用到捷豹其它新车型上。

捷豹XJ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02千瓦、扭矩为600牛.米的3.0L 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款5.0L V8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此外机械增压版的XJR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380千瓦的发动机。

如果您是一位十分钟情于捷豹XJ车型的消费者,那么这款新车型可在今天发布之后接受预定,而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则需要等到2010年年初。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