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X1 奥迪Q3将于后年实现量产(图)

宝马入门级SUV X1车型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同样来自德国的奥迪品牌也在积极准备着其全新的越野系列车型---奥迪Q3,以下是相关媒体针对这款紧凑型SUV车型所做的描绘图,其直接对手为宝马X1以及MINI Crossman。

奥迪Q3以曾在0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为基础,量产版车型将会拥有这款概念车的车身比例,但其车身外观造型将会借鉴奥迪Q5的设计。奥迪Q3车型的底盘将来自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很能为与其车身尺寸相差不多的大众途欢。奥迪Q3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并将与大众途欢共享同样的Haldex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

新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输出功率为138bhp(约合103千瓦)和168bhp(约合125千瓦)的2.0L TDI 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来自高尔夫GTI的2.0L 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07bhp(约合154千瓦);所配置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

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

据悉奥迪Q3将于2011年在西亚特的Martorelli工厂投产,而关于Q3的概念车版本将可能于明年亮相,因此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