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运动 雷诺Clio RS改款车草图曝光

看到这幅图时,它会给人一种非常艺术感的印象,这就是最终的雷诺Clio RS的设计草图。草图是基于目前的Clio rs基础上设计,但重新设计后线条更加粗放,并由法国设计师托马斯克拉韦特亲自操刀。

它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扩大后的口袋式进气口,下方配有两个圆形大灯。前脸三角碳纤维材质的进气口显得更具运动风格。尾部配有后扰流板,可以加剧空气扩散的三角型外观位于排气管的中间位置。老款Gordinis的两个辅灯位于大灯中心两边,而带有Gordini字样的标识和双白色条纹则位于车身左侧。

关于车厢内部的设计将简洁化,只有聚碳酸酯玻璃,窗净和滚动条纹都成为标准的内饰风格。所有这些最明显的特点将使Clio RS拥有更具侵略性的赛事装置。

雷诺车队证实,将会重新使用Gordini的名字并且预计在2010年推向市场。Gordin系列将为用户提供广泛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这款车同时将装饰典型的Gordini蓝色和两个白色条纹。关于这款车的价格以及具体车型尚未公布,期待这款车早日与公众见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