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mart大小相近 丰田超可爱IQ微车(图)

 

 

0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首次展出了其首款微型概念车iQ,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也有机会感受这款微型车的小巧可爱。 

 

 

  而作为这款小车打入美国市场的重要一步,丰田将为IQ换上美国市场专有的Scion品牌,将iQ这款小车扩展到其它品牌系列中。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是由加利福尼亚Five Axis完成的,Scion iQ小车拥有宽大的车身套件,配置了18英寸的轮毂以及镍装饰的LED行车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具有照明效果的门把手,车门面板及座椅还采用了闪光效果的绿色和灰色蜂窝状装饰,其中控台上还配置了10英寸的LCD显示屏,其可以做为娱乐操作系统使用,还可作为导航系统的界面。

该车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93hp(约合69千瓦)的1.3L 四缸发动机,此外iQ小车原有的悬挂系统还增加了减震,ABS及丰田的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也将配置在该车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