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PV谍照 九月即将亮相法兰克福 (图)

国内汽车消费者已经对南北大众车型是耳熟能详了,不过您对大众旗下的MPVT5车型了解多少呢?目前在海外市场上T5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相关消息表示新车型将在动力配置方面做出相应的改进。

大众T5改款车型将有可能搭载一款新双涡轮共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0hp(约合千瓦),其将取代目前的2.5L 五缸柴油发动机。其它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将包括1.6L、2.0L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4L TSI汽油发动机。大众汽车还iang提供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动力性能方面的变化外,T5新车型在外观上也将会有所变化。这款MPV将有更加漂亮的前防护板,塑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外观。该车的车身整体重量将会降低150千克,并且内饰也会做一系列的升级,其中包括一个触摸屏式的卫星导航系统。

大众T5车型已经拥有了六年的历史,该车可作为商务乘用车、运输车以及紧急事务车使用,预计这款改款的T6车型将在秋天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