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新轿跑曝光 比现款多两个门(图)

也许是遇见了四门四座轿跑车型的良好前景,奥迪基于现款两门版A5轿跑推出了一款四门掀背轿跑车名为A5 Sport back。前几天我们刚刚报道了该车型的官方效果图,而近日海外记者则捕获到了奥迪A5 Sport back的实车照片。

也许现款A5跑车的造型太过于小众,毕竟它看起来还是像有点儿像大一号的TT。不过奥迪A5 Sportback却足以让喜欢A5轿跑车的朋友眼前一亮,因为通过全新的外形设计奥迪不仅仅让A5具备了4只车门、更高的后排头部空间,而且480--980升的行李容积足以放下4套高尔夫球具了。

在动力方面奥迪A5 Sportback无疑会得到奥迪的2.0 TFSI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大动力输出地3.2 FSI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265马力)。当然在柴油引擎盛行的欧洲地区,奥迪还会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版本。

预计已经应用到现款奥迪A4L上所使用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Audi drive select)”系统,也会出现在全新奥迪A5 Sportback上配备。通过控制按钮的操作,驾驶者就可以在所需要的“运动”、“自动”和“舒适”模式之间进行转换,对发动机运行、自动变速器、转向系统进行调节。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