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电动环保车 约14.5万元起售(图)

目前全球的汽车厂商均将目光瞄向了环保的小型车,来自法国的雷诺汽车也不例外,推出了一款全电动的三座环保车型,该车被命名为Twingo ZE,而以上则是关于这款小车的描绘图,预计新车型将于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做官方发布,并将于明年上市销售,预期其起售价将为1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5,019元)。

据悉雷诺这款电动小车将搭载一款电动引擎,并配置先进的电池组,这一设置与Be Bop ZE概念车十分相似。该车单次充电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到100英里,其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9 bhp(约合44千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大约为10秒,最高时速可达到80英里/小时(约合129公里/小时)。

Be Bop ZE概念车

这款小车还将配置再生制动能系统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能,其主要是为了减少空调系统的能量消耗。仅通过普通的家用电源插口就可以完成该车能量的补充,整个充电过程耗时大约为4小时。

Be Bop ZE概念车

您对这款小车是什么样的看法呢?小巧可爱的外观姿态与我国市场上的QQ小车是否相当呢?还是让我们等待其上市后,看看实车的模样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