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级AMG版推出 110万起售/月底上市

奔驰的AMG公司除了推出改装车型外,其所推出的各款高性能车也十分著名。目前关于2010奔驰S63 AMG以及S65 AMG改款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已经公布出来。其中S63 AMG的最低不含税价格为115,7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99,983元),而S65 AMG车型的价格则为185,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67,388元),两车型将在月底展开销售。

两款新车型在外观上均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新车型采用了箭头型的水箱进气隔栅,在奔驰S65车型上还采用了双铬金属条装饰。两车型的前围裙的空气进气口上面均放置了AMG规格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新侧梁与新的侧后视镜结合在一起共同构成了该车的侧面造型。车尾还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扩散体。车尾一共设置了52个LED灯,组成了双C状的造型。重新设计的尾气排放管由铬金属制作而成。

两车型在外观上的不同之处在于S63车型配置的为19英寸多轮辐轮毂,而S65车型则配置的规格为20英寸的轮毂。两款轮毂均被喷涂成为钛灰色。此外较大的轮毂也可作为可选配置供S63的消费者选择。

车厢内部两车型均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装潢,并配置了AMG的多功能运动座椅,此外还有AMG类似的时钟、AMG铝质挡杆。此外钢琴黑色的碳纤维装饰也可提供。下面在让我们看看两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AMG主动车身运动悬挂、电子稳定程序以及AMG的自适应式制动等。

奔驰S63 AMG车型短轴距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525hp(约合391千瓦)的6.3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630牛.米;而奔驰S65 AMG车型则搭载的为6.0L 双涡轮V12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612hp(约合456千瓦),扭矩为1000牛.米,该车百公里加速耗时为4.4秒。两车型的电子最高限速均为250公里/小时。其中S63车型上配置的为AMGSPEEDSHIFT 7G-Tronic变速箱,而S65车型上则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