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新增运动套件 约29.3万起售(图)

2004年11月23日,国产大众途安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灵活的操控性,此外还采用了无微不至的安全设计理念。目前德国大众汽车为该车提供了一套新R-Line套件,这一套件更多的是对该车风格的改变。

这款大众途安R-Line版车型在车身外观方面配置了一套新18英寸多轮辐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为225轮胎;此外还有磨光铬金属装饰、银色车顶行李架和樱桃色的尾灯以及与车身颜色一致的保护条。大众还为该车增加了运动悬挂套件,将该车的行驶高度降低了15毫米。

车厢内部,途安R-Line车型采用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我们还可以看到“R”的标志。其它方面包括运动座椅、真皮包装手刹以及挡杆把手、运动踏板,其车门面板和仪表盘上还采用了人造铝的装饰。

途安R-Line将配置两款TSI汽油发动机和三款TDI涡轮柴油发动机。该车其它的标准配置将包括高规格的音频系统、自动恒温控制,其雾灯还具有转弯亮灯功能。这款新车型的起售价为30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2,652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