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7.0L发动机 意大利新型越野车售76.3万

意大利运动型车汽车制造商Fornasari推出一款十分具有运动风格的车型,大胆夸张的设计将该车很明显的与其它车型区分开来。这款车型采用的为RR600底盘,输出功率为610hp(约合455千瓦),所输出的功率将通过全轮驱动向外传输。

这实际上是一款计算机描绘的车型,是一款越野车,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五个座位。这款越野车型不仅具有十分具有越野性能,同时也乏奢华性。这款车型在欧洲的市场价格约为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62,928元)。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量产数量以及量产时间。

这款越野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M×2.15M×1.85M,其车身重量为1600千克。百公里加速耗时为3.8秒,这与克尔维特ZR1车型的速度一样快。

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为通用汽车提供的7.0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55千瓦,扭矩为748牛.米;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