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明显 全新宝马1系将配更小发动机

2004年9月10日第一代宝马1系正式上市,标志着该车首度涉足紧凑级汽车市场。去年的6月2日宝马将全新1系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国内消费者也因此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该车。如今新款车型的谍照不断被捕捉到,而下面则是相关媒体曝光的2011宝马1系五门版的最新描绘图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型的整体车身外观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除了前装饰面板有所变化外,新车型外观的其它部分均保留了目前车型上的诸多设计元素。棱角更加鲜明的前车灯与新风格的双肾型前进气隔栅共同营造出了该车富有挑战精神的姿态。此外该车的前扰流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雾灯则处在其前扰流上,更靠近中间位置。

下图为国内市场上宝马1系

全新宝马1系车型的发动机也将有所变化。按照目前市场上的趋势,宝马将可能搭载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预期新1系车型将与3系车型共享其动力传动装置。从宝马116i车型到宝马125i车型,其输出功率从122hp(约合91千瓦)到240hp(约合179千瓦)之间不等。

国内市场上宝马1系

除此之外,宝马1系车型还将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车型,据悉这款车型将介于135iS与M3车型车型,并且一款GT版本的1系车型也处在研发之中。我们也期待着这些新车型能够尽快引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