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推出3门跑车版 出自福克斯平台

福特全新车型Kuga曾于08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业界也一度有消息表示这款车型将国产,虽然目前还尚无定论,但这款动感十足的车型将增添新成员,推出一款双门版运动车型,下面就是关于新车型的描绘图。市场上的消费者希望SUV车型也能够拥有跑车车型的外观以及提供运动的驾乘体验。福特Kuga车型因此也适应这一状况推出了这款Kuga跑车版。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型的车顶线条更加倾斜,而其C柱的设计则很明显借鉴了三门版嘉年华车型的设计。

福特Kuga强健运动的车身线条很容易让我们想起最初的Iosis X概念车,曲线优美的后车窗、漂亮的车顶扰流以及圆滑的尾灯构成了该车的整体车身外观。该车的车身前端则体现了Iosis MAX概念车上的最新设计。宽大的轮毂、较高的行驶高度等均展现了该车的越野风格。 

下图为福特Kuga五门版

尽管目前市场上的福特Kuga五门版车型采用的全轮驱动设置,但三门版车型更多的将配置两轮驱动,目的是能够拥有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尾气排放。新车型将搭载EcoBoos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系列,这其中包括新1.6L 涡轮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可分为148bhp(约合110千瓦)和178bhp(约合133千瓦)。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28bhp(约合95千瓦)的1.6TDCi发动机和一款2.0L旗舰发动机,输出功率可分别为168 bhp(约合125千瓦)和197 bhp (约合147千瓦)。

福特Kuga五门版

变速箱方面,新车型将首次使用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还将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型还将配置起停技术,出自经过改进的下一代福克斯生产平台。除了前轮驱动外,福特Kuga跑车版还将提供全轮驱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景天窗、高科技的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连接等均为可选配置。预计新车型将在2011年的车展中亮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