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无伪装谍照曝光 约22.4万元起售(图)

全新宝马X1的谍照几乎曝光,这也向我们表明距离该车上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下面则是关于全新宝马X1的几乎接近无伪装的谍照,我们可以从这些图片上清晰的看到新车型所拥有的外观模样。

全新宝马X1将提供一系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三款柴油版本车型分别为入门级xDrive18d,输出功率为130千瓦的xDrive20d以及动力更为强劲的xDrive23d,该车型的输出功率为150千瓦,扭矩为400牛.米;汽油版车型为xDrive18i。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更多版本的车型将会推出。

全新宝马X1将配置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但新车型上市不久后还将推出sDrive后轮驱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来选择不同的配置。

全新宝马X1预计将在今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将在欧洲各展厅亮相,新车型的最低价格将围绕在2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23,698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