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明年换代 售价降低25%(图)

 

途锐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其凭借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优秀的通过性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但是随着SUV市场的逐渐火热,各汽车厂商都积极的生产SUV车型,途锐的竞争对手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多,而关于现款途锐车型的改款消息也不断的传出。

售价有望降低25%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款途锐车型的最低售价可能在3万美元左右,而现款车型的售价则为4万美元。因此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价格上将下降约25%。这对于国内平均高达100万元以上的车型售价来说,下调将近1/4的价格绝对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

随着第六代高尔夫以及尚酷的推出,人们一致认为大众的所有改款车型都将披上更凶狠的新式家族设计特征。但是从路试图片上我们看到,基本上与现款途锐没有太大区别。在细节上,前格栅则是变得更加窄小,虽然还是大气十足但是略失了一点霸气;前大灯造型虽然还是泪眼式设计,但是可以清晰的看出来里面运用到了LED灯组。而全身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油箱盖处的凸起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少有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款途锐的方向盘看起来与第6代高尔夫的三幅方向盘很相似,下幅边采用了镶嵌银边的镂空设计,给此款SUV带来了不小的运动气息。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新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卡宴Q7同平台新途锐将加长、配新引擎

新款途锐将与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奥迪Q7共享一个平台,整车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整车的重量上比现在要轻得多。另外由于新款途锐会比现款途锐在轴距上多出50mm,所以新款途锐还将推出7座车型,充分利用了后排空间。

新款途锐将搭载一系列新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两种汽油引擎:一个是最大输出功率208Kw的3.2L V6发动机,另一个是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的4.2L V8发动机。另外还包括2.7L和3.0L两款涡轮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