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版“QQ”上市 最低售价约3.8万元(多图)

现代新胜达改款车型在韩国市场上推出后,起亚汽车也推出了其旗下微型车Picanto的升级改款车型,该车在韩国本土市场上被命名为Morning,与我们国内所熟悉的QQ小车十分相似。据悉,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

新车型的前进气隔栅进行了微小改进,前保险杠为全新的造型;侧裙边及后保险杠为新设计;此外尾灯群也应用了新的设计。其中引人注目的铬金属装饰的进气隔栅,在其前进气隔栅上还配有较大的空气进气口,新的雾灯设计等。车厢内部,新车型配置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四辐方向盘、车门装饰以及内部装潢材料、经过重新设计的仪表等。此外该车还有一个LCD小型显示屏用来显示车尾的路况。

起亚Picanto新车型将搭载一款1.0L 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以汽油为燃料,也可以以LPI天然气为燃料;输出功率分别为72hp(约合54千瓦)和67hp(约合50千瓦)。

目前这款新车型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开始销售,其中以汽油为燃料的车型价格从559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18元)到7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643元)之间不等;而以天然气为燃料的车型价格最低位703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63元),最高可达8184美元(约合人民币55952元)。预计这款新车型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