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改款版将上市 新增R柴油发动机

2006年4月6日现代豪华新胜达正式登陆中国,该车打响了国内高级SUV市场竞争的第一枪,同时也是现代打造全球化汽车品牌的重要举措。现在新胜达车型迎来了其中级改款车型,新车型将增加一款R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型将于今年8月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

改款后的现代新胜达车型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进,这其中包括稍有改进的进气隔栅造型,新进气隔栅最为明显的要算其三个横条状金属设计;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尾则配置了一对新风格的尾灯,后保险杠也进过了改进,与雾灯结合在一起。改款后的车型将配置一套17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铬金属装饰的门把手,此外其侧后视镜还设置了转向灯。

下图为国内市场上的新胜达

改款后的新胜达车厢内部也应用了高质量的材料装饰、新的座椅装饰以及颜色,此外还有经过升级的中控台以及真皮包装的方向盘。新胜达所应用的新技术配置包括起停按钮、带倒车雷达的停车辅助系统等,此外其主动式头枕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安全性。

国内市场上的新胜达

除了外观及内装饰方面,改款后的新胜达车型在技术配置方面也做了升级改进,最为突出的要算是其6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以及先进的R柴油发动机。预计新车型将于今年8月在韩国市场上率先上市,随后将在12月份在欧洲、北美等其它市场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