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147车型是156车型产品更新计划的延续,用来进一步巩固客服群对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忠诚度。如今这款147车型也将被一款命名为Milano的车型所取代。以下则是这款新车型在钮博格林附近所拍摄到的测试图片。

为了能够保持阿尔法.罗密欧系列车型一贯的风格,这款测试车型虽然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但其前车灯造型以及进气隔栅的设计与MiTo新车型十分相似,此外在尾灯周围的设计也是如出一辙。

阿尔法.罗密欧将为该车提供一系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88千瓦以及116千瓦的1.4 TJet turbo发动机,此外还包括几款柴油发动机。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GTA版,该车将搭载一款3.2L 自然进气式V6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Milano的市场定位为豪华掀背车型,在这一级别市场上的车型有奥迪A3宝马1系以及奔驰的A级车和沃尔沃C30。预计该车将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开始上市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