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版A6L 奥迪A7硬顶、敞篷车将推出(图)

即将推出的奥迪A7的最新描绘图被海外媒体公布出来。这款2+2座位四门coupe车型将在09年投入量产,相关海外媒体已经报道过其测试原型车。

国内市场上的奥迪车型有A4、A6以及A8车型,而在海外市场上奥迪还有A1、A2、A5、A7等车型。而让奥迪车迷期待已久的奥迪A7概念车被命名为Sportback。这款A7概念车为一款四门跑车,该车采用了极富挑战精神的前车灯造型,为LED眼睫毛状的造型。该车拥有更圆润的车身线条,其车身尾部还配置了有棱角形状的尾气排放管。

正如奥迪每一系列车型一样,奥迪A7也将推出几款车型,其中最明显的为搭载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此外为从输出功率200kW的3.2L发动机到5.0L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26kW)。

令人吃惊的则为输出功率为368kW的V12 TDI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在R8车型上得到测试,并将作为旗舰发动机配置在Q7 SUV车型上。新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和Quattro驱动两种驱动系统供选择,该车将与下一代A6车型共享同一底部支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