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新对手 奥迪推Q5混合动力版

据相关消息表示奥迪Q5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策略,这款期待已久的SUV或将于下半年实现国产。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市场对于环境保护的关注,奥迪也将推出Q5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或者配置其它环保驱动力系统的车型,而预计奥迪将在2011年推出一款Q5的混合动力版。

雷克萨斯新RX450h已经占据了紧凑型跨界混合动力车的主导地位,宝马也推出了其X6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因此奥迪也决心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来参与到这一市场的角逐中。

此前曾有媒体表示奥迪将推出的汽油-电混合动力Q5车型将于2011年推出,由于这款紧凑型SUV共享了奥迪A4以及A5车型的许多设计元素,因此这一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有可能扩展到这两款车型上来。随后,奥迪Q5还将推出一款燃油经济的涡轮柴油版车型。

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燃油经济的车型逐渐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混合动力车型将是消费者的最好选择。随着Q5车型国产化的临近,我们也期待着这款混合动力车型也能尽快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