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将推出微改款车型 后年亮相(图)

2006年7月11日,奥迪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全新奥迪Q7在中国上市,售价112万元--128.7万元人民币,奥迪也开始了其在中国顶级SUV市场上的角逐。目前在海外市场上,全新一代的奥迪Q7的描绘图被曝光,据悉新车型将于2011年推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新车型所拥有的模样。

作为上一代的小改款车型,新车型将以2010款的身份亮相。如果您对目前在售车型的风格不是很满意,那么这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老款奥迪Q7

与目前车型相比,新车型与老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其前车灯将会发生改变,此外整个的车身线条也会有所改进,营造出了该车更凌厉以及更具挑战精神的车身外观。

老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的前进气隔栅将为六边形、在左右两侧均安装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全新的2.0L 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0hp(约合157千瓦),此外还有一系列消费者所熟悉的发动机供选择,预期V12 TDI发动机将不会被采用。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