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最安全车型诞生 气囊制动/可碰撞金属结构

安全气囊制动、可收缩碰撞的金属板以及座椅,这些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天方夜谭呢?或许在富有科幻色彩的电影中才能看到这样先进的设置,然而奔驰汽车则将这些带到了我们生活中。奔驰推出了一款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是一款具有实验性的安全车辆。奔驰这款新车将在本月底揭开神秘面纱。

奔驰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了奔驰最为先进的技术,从奔驰S400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到防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座椅中间的安全气囊以及可膨胀的金属支撑结构等。奔驰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几乎将奔驰所有的在安全领域里的先进配置都应用进来。

此外奔驰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所采用的最令人惊奇的配置就是其安全气囊制动系统以及可膨胀的金属结构,这些设计都是前所未有的。可膨胀防碰撞结构可以节省空间并有效减轻碰撞所带来的危害。这以结构配有侧冲击杆,当膨胀后,由于气压的增大,这些冲击杆就会变得坚硬,从而将危害降到最低,而当其收缩后,其车身重量也就会相应降低。奔驰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所应用的气囊制动也同样来自这一原理。

目前关于奔驰ESF 2009 S400 混合动力概念车更多的信息还没有公布,预计该车将在下周亮相。不知您对这款新车型是否充满了新鲜感呢?还是想让我们来欣赏这款车的车型图片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