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70改款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法兰克福

2007年沃尔沃C70正式引进国内,于今已经有两年的历史。据悉,相关沃尔沃C70的改款车型也已经曝光,这些图片是在西班牙拍摄到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改款后的C70车型仍不失敞篷跑车的风格,这些风格与S60概念车的风格十分相似。

下图为国内市场上的沃尔沃C70

从车身前脸可以看到,改款后的C70将拥有全新的前包围,并且外观造型更加柔和。这些改进之处包括更加突出的前车灯、更清晰、果断的进气隔栅以及新风格的保险杠。此外车身尾部的保险杠以及尾灯也经过了改进。

下图为国内市场上的沃尔沃C70

据估计这款改款C70车型的车厢内部装饰以及底盘和发动机系列均将经过升级改进,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方面的官方信息。新车型将有可能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国内市场上的C70上市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不知即将推出的这款新车型是否也在国内推出,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日益临近,相信这些消息也会一一公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