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技术引擎 奔驰新C百公里油耗仅4.8升

 

奔驰新C级轿车于07年年底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随后国产奔驰新C级轿车于08年3月正式推出,该车型具备双重外观以便消费者选择。虽然引入国内的奔驰新C级轿车均搭载汽油引擎,但在欧洲市场柴油引擎比较普及。日前,奔驰针对新C级轿车推出了更加环保高效的BlueEFFICIENCY引擎。

以奔驰新C220轿车为例,其发动机排量仅为2143ml,但最大功率和扭矩却高达125Kw和400Nm,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8升,较之前同排量引擎百公里6.1升的油耗有了较大提升。而一年之前推出的奔驰新C200所搭载的BlueEFFICIENCY引擎,百公里油耗还是5.1升。

奔驰引擎的环保高效技术也可以应用在新C250车型上,不论是汽油直喷引擎还是普通汽油引擎。奔驰新C250使用BlueEFFICIENCY引擎后,最大功率和扭矩却高达150Kw和310Nm,但百公里经济油耗却仅为7.2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