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全新R Line车型 加6000元换高配置

上海大众帕萨特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车型,海外市场的新一代帕萨特目前正在开发中,在性能上,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德国众豪华车型。目前大众为帕萨特的轿车与旅行车阵容添加了新R Line车型,以实惠的价格带为购买者带来更高的配置。

R Line基于帕萨特入门级S车型,动力系统同样继承自S车型,包括最大功率90kW的1.4L TSI汽油引擎和118kW的1.8L TSI汽油引擎,以及最大功率80kW和103kW的TDI柴油引擎。其中柴油版配备了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他汽油版仍为标准的6挡手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帕萨特

外观上大众为帕萨特R Line提供了17英寸Monte Carlo合金轮毂、全新前后包围与侧裙,以及镀铬前进气格栅与散热口,使帕萨特的外观更加动感。舱内,除了8种内饰配色可选外,还包括高度可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胎内气压监控系统。

上海大众帕萨特

R Line的售价在S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600英镑(约6000元人民币),即17,040英镑起价(约17万人民币),而和S车型相比,添加的配置价值合计为2,470英镑(约2.5万元人民币),可见随着改款车型开发完工的近邻,现有车型原先的高配置将逐渐作为标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