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变化明显 下代MINI COOPER原型图

本站近一段时间报道了数款全新的MINI车型,如越野版的车型以及双座敞蓬跑车版的新车图片。这次我们又再度得到新一代MINI COOPER的原型车描绘图,相比现在市面上常见的MINI车型,造型设计以及局部的线条变化相当的明显,下面就通过仅有几张图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的迷你车型都是基于多年前的整体设计造型在生产,而下一代的车型将有望在设计基础上有所变化,前部大灯以及前进气格栅处的线条变化就是最明显的区别。

下一代的MINI COOPER原型车,车灯以及绝大部分的车体线条将与我们曾报道过的双门双座跑车版有所近似,摒弃了现款车型的纯圆大灯造型,转而使用更为凌厉的运动款大灯设计,增加了时尚感。

而车辆内部的变化则更具特点,虽然保持了MINI车型的圆形车内仪表造型,但是在局部设计上还是更倾向于与时代接轨,让人感觉更加的新颖并兼顾了科技感。

从描绘图中可以发现,中控台部分的圆球包含了影音娱乐系统所需的所有特征,并展示出超现代感的外型设计,还维持了老款MINI的圆型风格,而延续了MINI风格的方向盘仍将采用手感上佳的皮质包裹,配合中控台下部犹如未来游戏设备的控制台,更显新车内部的超现代感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