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紧追宝马3系 新一代帕萨特首次谍照曝光

前几年,上海大众仅靠帕萨特这一款车型,就在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占据了很高的份额。随着这一细分市场逐渐受到关注,也使更多的新车型涌入,竞争异常激烈。新一代帕萨特目前正在开发中,竞争对手锁定德国众豪华车制造厂。

今日,新一代帕萨特的首次路上测试谍照被曝光,虽然测试车的伪装外形几乎和06款一样,但较宽的轮拱和B柱,暗示新帕萨特将更长更宽。引擎盖下是全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00hp/224千瓦。而为在不降低动力的前提下曾强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新阵容同样包括了搭载强制进气引擎、混合动力系统和高效柴油引擎的车型。

新一代帕萨特-描绘图

预计新帕萨特将在2011年底作为2012款车型首次亮相,并随新车引进一批新技术,包括无空气轮胎、无雨刷车窗清洗系统,已经升级的驾驶者操作界面。大众拿手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将作为标配,辅助驾驶者在不利行车条件下,克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

新一代帕萨特旅行版-描绘图

为使新一代帕萨特更加出众,大众不惜余力将其打造成一款足以让其他德国老厂虎躯一颤的高性能车型,而旅行版将在标准版上市一年后推出,取代现有R36的高性能车型紧随其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