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雅特-实车图片曝光 新车9月问世

 

通用旗下的欧宝品牌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车型之一,但是种种原因欧宝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急需一款新的产品来“救市”,于是欧宝开发了全新的雅特系列车型。新雅特继日前设计草图被曝光后,新车的实车图片也已于近日被公之于众。 

虽然这组照片是由欧宝官方公布的,但是因新雅特要等到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现场进行首演,所以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照片多多少少要有所遮挡。实车在新雅特项目的两位设计师及设计图稿的遮掩中,若隐若现的完成了它在公众面前的第一次展示。

虽然新雅特的发动机盖被设计图稿挡住了一部分,但其四角形雾灯则毫无遮挡的现身于人前。从这组照片中新车的轮毂等配备上可以发现,这台新雅特还是一台尚处于测试阶段还未完工的测试车辆。新雅特将采用雪佛兰Volt使用的生平平台,未来还将衍生出新雅特3门版与5门掀背版等车型。

动力方面新雅特将搭载全新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有可能会保留欧宝汽车性能中心(OPC)此前打造的2.0L发动机,与竞争对后高尔夫GTI决一死战,最大动力极有可能超越现有的240hp。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