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的宾利欧陆 谍照曝光-售价187万起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概念车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史上最快的宾利”为目标打造的Supersports,也是宾利首款可同时燃烧汽油和生物燃料的环保车型。现在量产版Supersports已开始路上测试,距离其明年初的到店,又进了一步。

拥有621hp(463kW)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扭力峰值,虽然史上最快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其体重高达2235公斤,但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最高时速328公里,而Supersports这一名号继承自1925年宾利首款最高时速突破100mph(161公里)的车型。

尽管它是最快的,但它不是最贵的——最贵的殊荣还将继续属于Arnage,但标着26.7万美元(约182万人民币)的价格标签,还是明示出它比入门级的欧陆GT Speed贵了近33%,再加上购置税和高额的送货费用后,Supersports的实际起价为27.5万美元(约187万人民币)。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概念车

宾利表示Supersports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因为在宾利欧陆其他车型上的可选配置,都将作为Supersports的标配,再说这怎么也是一辆环保汽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