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E级下半年引入 加长版草图曝光

在0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以亚洲首发车型亮相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即将在下半年以进口方式引入。记者了解到:除了在车展亮相的轿车外,奔驰E级还将推出旅行版、跑车版、敞篷版,而下面我们带给您的将是加长版奔驰E级轿车的草图。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消息还很少,预计该车将搭载奔驰E级系列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但该车仅有可能搭载大功率的发动机,有可能配置在该车上的发动机将有可能包括高端V8发动机,可产生285千瓦,530牛顿米的扭矩。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的第四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大灯设计将被取消,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取代现行的圆形设计。

加长版的奔驰E级轿车的车厢内或许配置了一系列供消费者消遣用的娱乐设备,诸如DVD显示屏、音响系统,或许还有小冰箱。此外采用真皮装潢以及卫星导航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