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 车展亚洲首发

随着4月下旬上海车展开幕的日子临近,各大厂商参展规划相继曝光,众多新车全球首发或亚洲首发。其中作为专注于越野市场的路虎汽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发布全新2010款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

1、2010款揽胜

新车在外观上换装全新的大灯,全新的格栅,改进的保险杠壳,重新布置的雾灯和一个"3主题"的改进包括车身侧面和后面的三部分翼子板通气口,三条状的侧面LED转向灯,整合同样是三条状的全新LED尾灯。

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新款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位置及雾灯等位置基本未作改动。另一角度观察车辆前部,可以发现2010款揽胜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较为经典的造型设计。标识位置、前盖棱角以及外后视镜设计与老款均如出一辙,相信设计师也认为经典的设计部分应被继承。

2010款揽胜车身侧面、车身腰线及侧面局部设计均与老款车型相同,整体的感觉依然是路虎的风格,方正而富有棱角,让人能够一眼就认出它的身份。在内装上,2010款揽胜配置的装备更具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带图像显示的仪表板、大尺寸液晶屏都被收入配置单内。黑色真皮包裹的座椅,大针脚的缝制,显得动感十足,同时宽大、加厚的座椅乘坐的舒适感也将更好,长途旅行也不会过于劳累。

2、2010款揽胜运动

2010款揽胜运动版的外观也得到了升级,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更加的运动,配备了全新的双横条格栅和全新的后保险杠,尾灯,同时加大了前部进气口。高品质的材质使得内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机械增压版还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全新转向盘。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底盘方面,运动版进一步调校了主动悬挂,全新的制动和升级的地形响应。

就像全新的LR4和经典的揽胜一样,2010款揽胜运动版也得到了大量的升级。就像普通的揽胜一样,运动版也配备了同样来自捷豹的5.0L燃油直喷V8引擎,也分自然吸气版和机械增压版,使用全新的六档自动变速器。自然吸气版最大功率375hp,最大扭矩375lb-ft,机械增压版最大功率510hp,最大扭矩461lb-ft,后者0-60km/h只要5.9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