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高性能GTI版 最高时速225公里(图)

大众Polo从1975年的第一辆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随着第五代Polo的亮相,新一代Polo高性能GTI版也将横空出世,与高尔夫GTI合璧成大众的“钢炮兄弟”。

预计GTI版Polo将同时拥有涡轮版与机械增压版,搭载1.4L强制进气引擎,最大功率180hp(134kW),扭力峰值150Nm,最高时速225公里。为适应最新的燃油标准,动力将做出最小程度的牺牲。GTI版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为满足对驾驶乐趣的追求,6速手动变速箱也同样可选。

2010款第五代Polo

由于和“钢炮兄弟”高尔夫GTI师出同门,Polo GTI在外观上共享了“战斧”合金轮毂,蜂窝网状前进气格栅,并同样打上GTI标识,而车顶的小型尾翼增添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2010款第五代Polo

内饰方面,和其他同级别车相比,Polo GTI将应用更优质的材料,运动座椅和铝制踏板是点睛之笔。2010款Polo将在今年中期上市,相信离高性能GTI版的亮相也不会太远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