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INI家族有望添新丁 双门双座跑车曝光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MINI一鼓作气推出了旗下多款新车型,让国内的MINI车迷看的眼花缭乱。而除了已知的新款MINI敞篷版、电动版以及概念车阶段的MINI Crossover Concept之外,一款双门双座的敞篷跑车版MINI又渐渐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这款MINI Speedster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马自达的MX-5和本田的CRZ,这两款车型都是当今热销的小型双门双座跑车。而马自达MX5也在09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与中国车迷见面了。由此可见,MINI除了占领高端小型轿车市场之外,对于双门双座跑车市场也是很有信心的。

尽管这款车型在外形上一眼就能够看出依然还是一款MINI,但是整体风格的改变已经令其散发出了强烈的跑车感觉。大角度后掠式的前风挡玻璃让它即使是静止中也散发着强烈的动感气息。加大的金属镀铬格栅有别于目前现有车系,更加张扬更加大气。车尾部分的造型与MINI敞篷版大致相同,中置的双镀铬排气管和经典的尾灯令其后方辨识性非常强。而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也与前方造型相呼应突出了动感气息。

由于MINI自身底盘和悬架系统在运动特性上已经非常出色,因此这款车型仅仅需要进行一些调教就可以适应车主对于操控乐趣的追求。在动力配备上相信COOPER S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之无愧,这款引擎可以让MINI COOPER S在7.4秒以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