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09款M35上海车展首演 4S店月底到车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在中国共计销售4款车型SUV车型FX和EX,轿车M和G。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到,英菲尼迪的高端豪华轿车M35,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09款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从英菲尼迪4S店获悉到全新09款M35的发动机将被重新调校,在动力方面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变速箱将会改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驾驶乐趣,老款车型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S店还透露09款M35的售价,高配车型为60.3万元。

目前,英菲尼迪4S店内老款M还有部分车型在销售,09款M车型要到4月底才会到店,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老款M35正在降价促销,消费者目前购车除了可以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只是在车型颜色方面较少,主要以银色车型为主。

英菲尼迪M35外部造型具动感神韵,车身比例协调尺寸适度,尽显豪华轿车应有的优雅和大气。M35的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灯具经过细心雕琢,散发出魅惑迷人的豪华气质。当然,灯具的修饰并不停留在表面,M35的自动水平前氙气大灯具有主动转向辅助照明功能(AFS),可以大大改善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空间是可以量化的豪华指标,M35具有2900mm的超长轴距,加上巧妙的布局设计,塑造出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宽敞空间。它的优雅造型、考究内饰、宽敞空间、顶级装备以及安全性能,让主人和贵宾都能获得倍受尊崇的乘坐感受。

丰富完备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更使M35处处高人一等。M35标配的车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胎压监控系统(TPMS)以及ICC智能巡航系统和经过细致部署的安全气囊,随时交互作用,即使在危险复杂的情况下,亦能为驾驶者带来最高的安全保护。

另外,高配置车型上的娱乐设施极尽豪华,由14扬声器组成的Bose® 5.1音响系统造出极具感染力的360度环绕声场,顶置多媒体影音系统再加上8英寸的后座液晶显示屏更是将M35的豪华后座打造成乐趣无穷的移动视听空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