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EX两厢版有望引进国内 上海车展亮相

对于很多关注三菱蓝瑟产品的消费者来说, 05年首次亮相的三菱Lancer Sportback概念车仍然让人记忆犹新。随着三菱蓝瑟即将在国内投产,三菱蓝瑟EX产品在市场上将受到影响。那么三菱很可能会引进这款五门掀背运动轿车,以此来扩大蓝瑟家族产品。另外,三菱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据悉,三菱在本届车展上将展出在国内销售的全系车型,其中包括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X(蓝瑟EX),Eclipse(伊柯丽斯),Outlander EX(欧蓝德 EX),Pajero(帕杰罗),Grandis(格蓝迪)。

作为三菱蓝瑟家族的新成员,5门版运动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也将亮相上海车展。这款车型与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是同系车型,集双人座小型跑车的时尚外观设计、良好的行驶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于一身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享誉海外。如今,这款新时代运动掀背车首次亮相中国,相信必将为广大的三菱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筵。

三菱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将与轿车车型及Evo车型同属于中型蓝瑟车型系列。新车型将与轿车车型一样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即从1.5L到2.4L的4缸汽油发动机,还有几款涡轮增压柴油、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Evolution车型还将搭载高性能的涡轮增压2.0L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