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奔驰S级/宝马7系竞争 英菲尼迪将推高端豪车

日前,一份关于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2010-2012年的新车远景规划曝光,据悉,英菲尼迪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更豪华的车型,将与宝马7等豪车竞争,同时还将推出更豪华的SUV和混合动力车型。不过,英菲尼迪首先要为与奥迪A6等车型竞争,而推出新M级豪华车,预计将可能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现款M系

英菲尼迪新的M级轿车将搭载日产的3.7L引擎以及更大排量的V8引擎,还将规划V6柴油引擎以及混合动力引擎。应该说,新M的动力选择非常多,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现款G系

与此同时,下一代的QX越野车也在规划中,预计会在2011年推出,而新一代G级轿车将在2012年推出。另据了解,英菲尼迪还在进行电动车的研发,新车的大小与宝马1系大众高尔夫基本相当。

现款QX

从这个新车规划不难看出,英菲尼迪已不再满足现有的车型,逐步向高端车领域扩展,研发像宝马7、奔驰S一样的豪华车,不过面对着目前全球危机的状况,英菲尼迪的豪华车计划能否顺利开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