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推出改款版 下月即将亮相国内(图)

作为奥迪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的Q7自2006年引进中国市场,现如今该车将要在即将开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改款版的奥迪 Q7车型,究竟新款车型在哪方面做出了改进呢?下面还是让我们来走近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

上为新款奥迪Q7/下为现款奥迪Q7

在经历了三年的时间,奥迪Q7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新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的新设计。其重新设计的前车灯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隔栅和保险杠也为新型设计;此外该车还配置了一对新型尾灯。

上为新款奥迪Q7/下为现款奥迪Q7

奥迪Q7 改款车型还采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诸如7速双离合器S-Tronic gearbox变速箱的使用,此外还应用了新MMI系统。据悉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3.0L TFSI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从290hp(约合216千瓦)到333hp(约合248千瓦)之间不等。

目前距离上海车展开展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具体这款车型在哪方面做了改进还是让我们等到车展的尽快到来吧,届时国内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亲身体验一下改款车型。现在还是让我们从图片上对改款车型有一个认知吧。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