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450h参数曝光 尺寸等同RX350

 

2009年继混合动力车型GS450h后,雷克萨斯旗下新款RX450h车型也将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并取代原有的RX400h车型与将上市的新RX300组成全新的RX车系,角逐国内的SUV市场。与此同时,网上车市网站也在RX450h上市前夕得到了有关这款新车的产品参数信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新款RX450h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0mm、1885mm、1695mm。与现行在售的老款RX400h相比,RX450h车型的车身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10mm与40mm,同时对车辆的高度也进行了相应的降低(RX400h车身连车顶架全高1740mm),而这也与新车车顶行李架的取消不无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

如果说只看上述的描述RX450h的参数数据还尚不能对其有个直观的理解的话,那么心急的消费者可在本月底新款RX350上市后,直接到雷克萨斯位于国内各地的4S店展厅内就近先瞻一下RX450h的风采。毕竟RX450h作为雷克萨斯此次推出的新RX车系中的一员,除了在车身重量一项上与新RX350不同外,在车辆尺寸及外观方面均与其同出一辙。

与此前雷克萨斯先期引入国内的RX400h不同的是,新RX450h搭载了排量为3.5升的2GR-FE型发动机,压缩比也由原来的10.8:1升至12.5:1。从理论上而言,随着压缩比的升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提升,而车辆对于燃油标号的要求也就越高。与同是3.5L排量的新RX350相比,身为混合动力车型的RX450h百公里加速的时间较前者还快了1秒钟,这得益于电动机自身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