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性能旗舰 新款TT RS实拍(图)

08年11月,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奥迪tts coupe硬顶跑车和tts roadster敞篷跑车正式在中国上市,车型售价分别为:65.9万人民币,70.5万人民币。而在奥迪系类车型的家族中,“S”并非顶级性能款。

奥迪的每个车系都有一个运动车型S,而奥迪也会基于s型再生产一款更加豪华运动的rs型。rs与s相比,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操控性更好,而价格也更贵。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TT RS的最新车型照片,从表面上看,TTRS与TTS最大的区别在车身外侧后视镜部分,TTS为车身同色后视镜而RS车型为铝制金属外后视镜罩。其他部分的改变包括前、后保险杠的空气运动学设计以及明显的后尾翼。

性能部分,经过调教的增压引擎将达到224千瓦的最大功率,配合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速不会超过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为250公里/小时。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