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 氢动力驱动拖拉机概念车曝光(图)

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在日常的需求方面也倾向于选择更加环保的产品,而汽车作为主要的有害气体排放源,各大厂商也在致力于改进产品,让它越来越环保,也就诞生了不好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氢动力的轿车、越野车等。日期,在意大利一款氢动力的拖拉机被研发出来,这在世界汽车界绝对是首创。


 
由于还处于概念阶段,因此这款拖拉机还是非常炫丽动感的,第一眼看上去让人想到的变形金刚,而不是我们平时所接触的拖拉机,宽大的轮胎、彩色的车身、车顶的Led灯组,都显得这款车非常美丽。

新车的动力驱动为氢动力燃料,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而氢的来源则依靠水中提取,与酒精燃料从农作物中提取要复杂的多,而提取的动力则需要电力系统支持。虽然听起来整个过程要复杂一些,但为了环保我们有理由这么做,

这款氢动力拖拉机概念车来自法拉利的故乡意大利,它实现量产的最大障碍来自高额的成本,毕竟拖拉机的需求相比轿车要小很多,如何降低生产成本是现阶段最需要考虑的,因此这款拖拉机最终的实现量产要到2013年甚至更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