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高性能版官方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为奥迪的入门级跑车,TT一直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而TT作为跑车自然在性能上也不能落后,在推出TTS coupe和敞篷版后,TT RS版也在奥迪计划中。而日前,奥迪TT RS版的官方效果图正式曝光,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

据悉,奥迪正在开发新款运动coupe车型,这款新车型将有很大可能佩带TT RS车型。据奥迪内部人员表示TT RS车型将有可能成为保时捷Cayman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奥迪TT RS车型将于日内瓦首发,而上市还需等待一段时间,预计其市场售价为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6,415元)。

该车将搭载2.5L 直列五缸发动机,这也是近十年来首次使用的五缸发动机。早期曾有报道表示奥迪将通过采用双顺序式涡轮增压器将其输出功率提升到350hp(约合261千瓦)。

新款奥迪TT RS车型将采用全轮驱动quattro系统及6速手动变速箱,而其DSG双离合器变速系统仍可供选择。由于采用了直径较大的轮毂、具有合金效果的车门后视镜、更富有挑战精神的缓冲器,该车的运动特点进一步彰显出来。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