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新车“平民化” 最低仅售136万

<点击图片欣赏大图>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劳斯莱斯RR4车型官方图也正式曝光,并且将以名称200EX概念车发布。劳斯莱斯一直在使用EX这个后缀来命名其新款概念车,这可以回溯到1919年最早的1EX,该车曾被用作一辆原型车来测试底盘和其他方面的设计。

<点击图片欣赏大图>

200EX的外观表示出典型的劳斯莱斯风格,体型略小,与劳斯莱斯幻影等经典车型有所不同。劳斯莱斯200EX的前后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另外,这款新车型虽然身材变小,但是平台、引擎和整体工艺仍将展现出劳斯莱斯的风度。

<点击图片欣赏大图>

劳斯莱斯200EX一改以往的黑色轮毂,为新车装备了鲜亮的合金轮毂,再加上光洁的外壳,新车显得更加耀眼。车头的引擎盖部分设计光滑、简洁,没有过度个性化的线条修饰。车身整体的比例风格类似幻影,拥有较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

<点击图片欣赏大图>

在动力方面,200EX将搭载是V12引擎,配合ZF七速自动变速器,而作为宝马最推崇的iDrive系统,很可能采用劳斯莱斯的方式改良加入到的电子系统中,为劳斯莱斯增加科技感。

<点击图片欣赏大图>

新车预定于今年底投产,售价区间大约为20万至25万美元(约136万至170万人民币)。劳斯莱斯之前曾宣布将扩大生产规模,新车型的年产量将达到800台,介于劳斯莱斯在去年的年销量为805台,新车上市后拉动销量,有望将这个数字翻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