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2小型敞篷跑车将推出 预计20余万起

为了站稳在入门级跑车领域的霸主地位,宝马希望在Z4跑车之外推出一款Z2跑车,来挑战目前市面中的小型Roadster宝马也将为Z系扩展其家族规模,推出Z2以替代Z4上市后所留下的空缺。

宝马Z2假想图

宝马Z4的推出是于2002年以Z3的接班人身份而面市的,其上市的目的是为了与保时捷Boxster一决高下。但是其使用的6缸发动机和豪华配置令其产品价位比老款Z3还要高,这也导致了此后Z4销量的逊色。

宝马Z2假想图

这款新车将以Z2的身份在2010年亮相,该车的价格将低于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左右)。与Z4相同,为了降低生产成本Z2将与目前的宝马1系3系共享同一生产平台。而该款车最有可能在南卡罗来纳州西北部的工厂完成生产。

预计宝马Z2将仅采用4汽缸引擎,而其引擎的油箱容量将在1.8升和2.0升之间选择。但最有可能被列入考虑之中的是能够产生220千瓦的2.0公的4汽缸涡轮增压式引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