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克萨斯RX350三月国内上市 内外全面解析

雷克萨斯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地区的日系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共有7款车型进行销售,其中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RX车型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记者了解到:雷克萨斯将于3月底向国内引入新款RX350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型有哪些过人之处。

新款RX350的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锋利,镀铬的进气格栅的纵向面积也被拉伸,前保险杠上也出现了如前大灯一样锐利的棱线,所有的新设计让RX350系列看起来变得更加粗旷更加饱满,更加突出了侵略性。

新款RX350的侧身线条同样有较大的变化,低风阻侧车身线条的增加,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另外这款新车将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提升了汽车在转弯时的安全性。新款RX350的尾灯经过重新的设计,流线型的尾灯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

这款新车在车窗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这款新RX350看起来更加豪华。铝合金行李架的使用提高了消费者在外出游玩或负载大件物品时的便捷性,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设计。

新款RX350不仅在外观方面变的更加饱满,在内饰方面也同样充满了新鲜感。全新设计的双色中控台令人眼前一亮。而仪表盘也由原来的炮筒式变为LED自发光设计,并且这款仪表盘可以根据光线的变化而改变颜色。

雷克萨斯RX350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和车载蓝牙按键分别位于方向盘两侧,方便驾驶员在行驶中使用。

新款RX350虽然具备了动感的外观,但平顺的引擎和舒适的悬挂清晰的告诉我们,RX350追求的是驾驶的舒适而不是运动的激情。新的3.5升V6引擎像雷克萨斯的其他动力一样动力充沛、安静平顺、环保省油,与之匹配的是一款舒适取向的5速自动变速器,反应虽不灵敏但是却非常顺滑,加减挡的冲击也都很轻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