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跑车谍照曝光 2011年上市销售

点击查看更多谍照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为了丰富产品线,计划在S级的平台上衍生出轿跑车款,即 S-Class Coupe。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车预计将在2011年实现量产。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无伪装谍照来先了解一下这款车。

点击查看更多谍照图片

此次曝光的S级跑车谍照是黑色AMG版轻型伪装,这款新车配备了新式LED日间头灯,而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另外值得一体的是,这款新S-Class Coupe版车型的logo安装在前格栅处,凸显了这款车的高贵身份。

点击查看更多谍照图片

新S-Class Coupe版车型采取了两门版设计,车身侧线条更加的流畅,最大限度的减小了风阻。另外,这款车采用了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

点击查看更多谍照图片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S-Class Coupe版车型可能采取LED尾灯设计。另外这款车的引擎会更多地使用复合材料,以及降低车身的重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