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外观升级 宝马135/335性能版新车

宝马车是用来开的,这种印象缘于其著名的前后车重比例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喜爱驾驭的消费者纷纷选择购买宝马的各款高性能车型,而宝马方面也乐此不疲的不断推出性能版车型。而135以及335系列的性能版车型也将很快面世,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这两款车型的引擎均由宝马工程师精心调教,在不影响使用寿命的前提下将动力输出提高,配合引擎控制ECU的信息重写,使得各个系统配合引擎的相应效果也得以提升。

两款车型的外观方面均体现了宝马车型升级后的特征,维持原车个性设计的同时,通过添加提升空气动力效果的套件来达到减少风阻提高车辆稳定性的作用。

另外由图中可以见到相比原车的制动系统,升级后的性能版车型也会对应动力升级而提升制动效果。隐藏于轮毂之内的黄色制动卡钳似乎就是名厂的产品。

这两款升级后的性能版车型,也许将与4月或者更快的与大家见面,不过宝马并未发布升级版车型的升级费用以及详细的配套升级部件价格,相信待新车发布之日这些信息将会一并揭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